顶尖的银行和金融服务招聘专家 | Selby Jennings

招聘服务覆盖範围

Selby Jennings为顶尖的银行和金融服务招聘专家。成立於2004年,我们帮助客户解决第一大业务挑战: 人才。
今天,我们为企业提供合同和大规模招聘解决方案,覆盖专业部门包括:

私人银行和财富管理

投资管理

企业银行和投资银行

交易与量化研究

金融科技

銷售与交易

法律和合规

风险管理

保险精算

大宗商品

​我们知道没有公司是相同的,所以每一公司也有不一样的人才需求。我们提供一系列度身定制的招聘方案,和你一起确定最适合你的方案。无论你是在招聘一个职位,或是一百个职位;完成及监督一个时间敏感的项目或为公司的长期发展,我们亦会为你提供你所需要的人才。
​Selby Jennings 提供多种不同的招聘服务,其中包括:

长期招聘

合约

大规模招聘

全球优越合作计划

作为Phaidon国际集团的一员,我们和全球超过70多家世界领先公司进行优越合作计划,为他们寻找金融服务人才,以保持各企业的竞争优势。除了我们的大客户管理服务之外,我们更为客户群提供任何对未来的工作或招聘过程有影响的资讯。

联系我们

填写以下的表格并联系我们

  • 媒体报导

  • 我们的价值

均等机会

功绩应该是决定候选人成功获得工作的唯一因素。我们敞开大门以实现雄心壮志的机会。

境外招聘

我们拥有全球观点的本地专家。这样,无论有才华的专业人士身处全世界何方,我们亦将他们与行业领先的公司联结。

全球一致性服务

在我们全球业务范围内,我们投资于一流的招聘技术和培训。不管你和我们哪一个招聘顾问合作,你都将得到始终如一的卓越服务。

​真正的选择

招聘应协助专业人员和企业互惠互利。我们教育客户和候选人现有的机会和挑战,和每方一起重新想象他们的潜力。

​专业招聘伙伴

我们的招聘顾问全心融入他们的领域当中。作为对工作充满热情的招聘专家,他们总是第一个知道任何挑战或可能影响金融服务行业招聘的一群。​